close

南京舉行國際和平集會 紀念抗台中產後月子中心戰勝利72周年

原標題:南京舉行國際和平集會 紀念抗戰勝利72周年

[ 國際在線報道(記者彭迪帆):1945年8月15日,日本天皇宣佈無條件投降。72年後的今天(15日),中外各界愛好和平的友好人士,聚集在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 遇難同胞紀念館,舉行“2017年南京國際和平集會”,共同悼念南京大屠殺30萬遇難者,祈禱世界和平。 “和平的花,紫金草……” 在和平集會上,南京亞倫原創作品合唱團演唱《和平之花——紫金草》與《和平永駐的祖國》,用歌聲唱響和平,反省戰爭。 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和日本神戶?南京心連心會分別向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敬獻花圈。日本神戶?南京心連心會是日本的民間組織,由一群致力於中日友好的民間人士組成,每年的8月15日都會來到南京舉行和平集會,已經堅持瞭21年。 日本神戶?南京心連心會團長宮內陽子女士認為,作為一個日本人,台中月子會所台中產後照護介紹能有這樣的機會站在這裡宣讀和平誓言,她感到十分欣慰:我想到當年在那場日軍的大屠殺中,有很多中國的民眾遭受屠殺,我現在站在這裡,這些畫面就一直浮現在我的眼前和腦海裡,讓我永久地記下它。 宮內陽子女士還告訴記者,神戶團這樣的民間組織在日本工作會遇到很大的阻力:“我們在日本國受到各方面的壓力,很難用一句話來表述。但是我們每次都堅持來,南京和中國給瞭我們戰鬥下去的勇氣和力量。” 侵華日軍南京大屠殺遇難同胞紀念館館長張建軍表示,和平需要實際行動來維護:“每年這個時候,日本的銘心會都會來到南京,他們自費地來到這裡,和我們共同舉行這個集會,主要就是為瞭緬懷那段慘痛的歷史,讓人們珍惜今天的和平,共同面向未來。” 來自巴基斯坦、目前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就讀國際貿易專業的留學生李卡告訴記者,銘記歷史才能更珍愛和平:“今天我來到這裡,紀念曾在這裡遇難的三十萬中國人,在這裡我願意作為一名國際和平的使者,希望大傢珍愛和平,銘記歷史。巴基斯坦和中國是友好國傢,多參加這一類活動,更瞭解歷史,也希望更多的人們珍愛和平。” 標簽: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台中月子中心價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q6tuhr9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