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消息]陳偉霆的秘密隻有她知道!——IDOL新聞
【原創】陳偉霆的秘密很多,隻有她知道。

1她知道陳偉霆在919樂視直播時,和韓紅老師同臺,大傢都在臺上等瞭很久,到主持人問他問題時,他覺得韓紅老師是前輩,特別貼心地說,韓紅姐有沒有什麼想說的,主動把話題帶到瞭韓紅老師身上。後來互動時韓紅老師和他擊拳。他想想韓紅老師是女生,便很溫柔地握住瞭她的拳頭來代替擊拳。懂尊重。

2她知道陳偉霆在《大轟炸》的一次發佈會上,發現陳偉霆主動請原本坐在邊上的劉燁老師坐到原來他坐的中間的位置,而他則坐到劉燁老師原來邊上的位置。劉燁老師就坐之後對著鏡頭眨眼點頭微笑還比瞭一個大拇指。知謙讓。

3她知道陳偉霆在《鐵木真傳說》發佈會上,請胡軍油煙處理等人先上臺然後自己跟在後面,非常尊重前輩。值學習。

4她知道陳偉霆最近的英皇演唱會上,唱《表白》時話筒有問題,他堅持重唱瞭一遍,還對粉絲說“要不然太對不起你們瞭。” 大合唱時前輩讓他往中間站,他很配合的立刻行動,但不是走到中間,而是一路走到另一側的最邊上,既給瞭前輩面子,也讓本來最邊上的師姐偏向瞭中間位置。 真謙遜。

5她知道陳偉霆拍完《老九門》很久瞭,還清楚地記得當時攝影師和劇組人員的名字。她還知道陳偉霆拍《醉玲瓏》接受采訪時經常提起武指的名字。她還知道陳偉霆做演唱會發佈會時,提示主持人說對導演的名字是Joseph。問他為什麼會記得,他說“因為他們都是我的同事,記住他們的名字是應該的。”常感恩。

6她知道陳偉霆在最近一次江蘇衛視跨年演唱會上,女主持人說陳偉霆是主角,他馬上說大傢都是主角,微笑著回頭看向觀眾。接地氣。

7她知道陳偉霆在14年愛奇藝尖叫之夜上,在走紅毯的環節時,女主持凍的直跺腳,當時沒有一位嘉賓主動問一句,直到陳偉霆出現後問瞭一句“你很冷嗎!”見陳偉霆關註瞭才有人給女主持人拿衣服。註細節。

8她知道陳偉霆在愛奇藝《老九門》探班采訪時,記者問女演員和他平時誰是攻誰是守,當時女演員立馬尷尬蹲下,大傢都替她捏把汗,而陳偉霆卻直接反問“這能發嗎?你先解釋一下什麼是攻什麼是守?!” 既回答瞭記者的提問又同時把尷尬化於無形,小編覺得男人就應該這樣,時時刻刻照顧別人。有魄力。

9她知道陳偉霆在《緣來幸福》采訪時記者的問題條條犀利,尤其是記者問到如果有導演找你演像梁先生的《色戒》那麼大尺度的戲你會演嗎?他思索瞭一下說“我會我肯定會,隻不過不是現在,現在你讓我演我肯定演不瞭,因為我的演技還沒有梁先生那麼成熟。”這回答給滿分。

10她知道陳偉霆在公益星設計提問時,記者問“怎麼把公益和美結合起來?” 他說“公益本身就是美的。” 這個回答真好。

11她知道陳偉霆上《姐姐好餓》時將見過許多大明星的小s圈粉,互動好,不扭捏,反應敏捷,帶來瞭不一樣的男主角。綜藝感強。

12她知道《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愛情》路演時,陳偉霆安慰自稱為女漢子的粉絲說“為什麼女神不MATCH擴大機可以是女漢子,女漢子不可以是女神?”好暖的回答。

13她知道陳偉霆《那件瘋狂的小事叫情》在香港宣傳的時候,記者問他知不知道師兄四聲道擴大機推薦最近的感情狀況,他說“師兄的感情狀況我不瞭解,但我發覺他最近比之前開心瞭很多,笑容多瞭很多,我覺得很好,那不管他感情現在是什麼狀況,隻要他開心我覺得就很好。”好妙的回答。

14她知道陳偉霆回HK時,在機場被HK的無良記者圍住,這個記者前一秒還急著問他惡心人的感情問題,下一秒就摔倒,陳偉霆想都沒想就一隻手拽住她的胳膊扶她起來,扶她起來之後還有回答她說“你們這些問題我都回答過好多遍啦,每次都是這些問題。”不計較。

15她知道陳偉霆在酷跑三周年訪談上對粉絲說“2017多想一下你們自己,多愛一點自己。想一下自己的將來,事業工作或者是學業。”還有在一次發佈會上說“希望困境的時候他能帶給粉絲們一點點,哪怕是一點點的力量。”真掏心。

16她知道陳偉霆在拍《蜀山戰紀》時拍攝環境特別惡劣,還要一天兩個組的趕工,沒戲份時也要當人肉背景板,他過敏瞭還被黑子噴,粉絲們跟黑子理論,結果消息傳到記者耳朵裡,就問陳偉霆你的粉絲為瞭你找黑子理論你怎麼看,他沒有說黑子們的不是,反而安利記者說“粉絲她們是為瞭我好,我會安撫好她們的情緒的。”好素養。

17她知道陳偉霆在《蜀山戰紀》探班采訪時,記者追問葉祖新感情問題時,葉祖新很尷尬,陳偉霆就主動上前給他圓場,還試圖讓記者轉移話題,也是在這次采訪的時候,記者太多一個記者蹲在下面費勁的舉著話筒,然後他就默默從話筒堆裡伸出一隻手把那個記者舉著的話筒接過來放在自己手裡。很溫暖。

18她知道陳偉霆在芭莎雜志訪談裡說“男生是沒有成熟這一說的,反而是一直不斷的在成長,三十歲四十歲都是如此。”有內容。

19她知道別人追問陳偉霆的所謂黑歷史時他從來不生氣,他說“我不覺得那些是黑歷史,因為沒有以前的你就不會有現在的你,要感謝自己的過去。”夠涵養。

20她知道陳偉霆在一個訪問中,主持人誇他演技好,就是不演大師兄,演古劍的二師兄也會火,他說“二師兄現在也很火好不好。”既不冷場又給足瞭朋友面子。夠睿智。

21她知道陳偉霆和女性朋友在一起時,他總是半握拳的紳士手。與他人合照時總是適合的紳士腿。真紳士。

22她知道陳偉霆身邊的朋友問他,舞臺上和舞臺下的你有區別嗎?他說“保持你臺上和臺下言行一致,生活中的樣子就帶到舞臺上。放輕松。”很真誠。

23她知道陳偉霆粉絲問他,你最驕傲的事情是什麼?他說“我們中國很大,作為中國人我很驕傲!”。很愛國。

24她知道每每有媒體問陳偉霆在娛樂圈堅持13年的動力,他經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常說“原來是傢人和朋友,現在是傢人、朋友和粉絲。”好感動。

25她知道陳偉霆在機場看到老奶奶跌倒立馬跑過去扶起後,有人問他當時怎麼想的?他不以為然的說“這不是很平常的事嗎?”懂尊老。

26她知道陳汽車擴大機偉霆每次拍戲或參加節目時遇到小朋友都會特別關註很有耐心。一次拍戲劇組的小朋友哭瞭,他還買來棒棒糖哄小朋友開心。夠愛幼。

27她知道陳偉霆身邊的人,無論是同事還是朋友或是粉絲,他都真誠相待。尤其是他的師兄謝霆鋒、師姐容祖兒都說“就沒見過他發脾氣。”好口碑。

28她知道陳偉霆和粉絲做遊戲時,為瞭護粉他會故意答錯題,例如在樂視億星欄目中與粉絲答錯罰吃西瓜的遊戲,陳偉霆故意多次答錯,既維護瞭粉絲的美麗妝容,也不會讓現場尷尬。太寵粉。

29她知道陳偉霆發現有時粉絲在機場人多會太擠有安全隱患時,他從不正面批評,會側面引導粉絲說“我喜歡你們有秩序。”在那之後的接機、送機順序都好起來瞭。好偶像。

30她知道陳偉霆粉絲去劇組探班,場務怕影響拍攝秩序不想讓粉絲離的太近,他會示意粉絲們保持安靜,並幽默的跟場務說“你看她們多乖,不要趕她們走。”夠機智。

陳偉霆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成熟的善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q6tuhr9h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